嘿白先生

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

 我们是两个半月前一块合作的,有共同的想法,有一腔热血。


都说团队需要磨合,不断的思维碰撞,我们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次,每一次我都觉得那我妥协一下吧,看对方的想法到底怎么样,如果他的想法实践出来确实不错,那我们就这样干,不行,希望我们再磨合看看我的想法。结果,不怎么样,也不是我们预想的结果。


关于我的想法,在有了这样的结果后,他又开始了他的想法。我,好累!


为什么合作连最基本的共融都达不到,彼此理解就那么难吗?


早上,在事情陷入困境的时候,我说了一句话,也就是忽然想到的一个点,我也不知道对不对,希望两个人都想想,或者他听一听到底怎么样,结果,他劈头盖脸一顿“方案”过来。说要有方案,我知道有方案,但我不是在问问你的想法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给你打工不就行了,为什么还要绕这么大圈子和你合作!


现在想一想当初把酒言欢谈梦想的时候,两个人笑的多可怕,认真的多可笑!

评论